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4项目获2014年省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立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7/17 10:50:38 人气:

淮师新闻网7月10日电(记者 周宏)日前,江苏省科技厅下达2014年省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项目,淮阴师范学院申报的4项课题获得立项。立项数居省内同层次高校前列。

获得立项的项目分别是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李正教授的“智能低压配网断路器研究与开发”、化学化工学院唐果东教授的“稻秆多元醇液化技术及可降解聚氨酯材料的研发”、生命科学学院刘乃森博士的“物联网与过程模拟耦合的温室CO2施肥智能调控技术研究”、生命科学学院吴楠博士的“河蟹塘多品种主养高效养殖技术研究”。

江苏省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项目分为三类:重大创新载体建设、产学研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和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淮阴师范学院立项的为产学研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该类项目围绕江苏省产业转型升级和高技术新兴产业培育需求,引导、鼓励企业主动介入早期研发,支持企业出资联合高校、科研院所,在高技术领域开展应用导向的重大基础性原始创新和前瞻性研究,以获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突破性的原创性科技成果,为江苏省未来产业发展提供重要技术支撑和储备。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