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信息功能材料实验室首届学术委员会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9/18 08:43:34 人气:

8月29日淮安市信息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首届学术委员会一次会议在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术委员会主任东南大学徐春祥教授、副主任南京工业大学张广明教授、南京理工大学陆建教授、扬州大学胡经国教授、淮阴师范学院俞阿龙教授、淮安市科技局领导、副校长纪丽莲教授、科技处和实验室相关人员。

纪丽莲代表学校向与会的各位委员和领导莅临淮阴师范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纪丽莲表示,淮阴师范学院将继续全力支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实验室主任李晓薇教授从实验室基本情况、研究进展和研究计划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并提出了实验室今后的建设思路。学术委员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针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研究特色、团队建设、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委员们认为,开放课题应该校内外联合申报,以促进自身科研能力的不断提升。在各研究方向布局上可以做一些超前的研究,不断拓展信息功能材料研究成果的应用推广与产业化推进。(淮安市科技局网站)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