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获批“淮安县域经济发展决策咨询研究基地”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9/11 08:31:02 人气:

淮师新闻网9月11日电(记者周宏 唐步龙)近日,淮安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成立“淮安县域经济发展决策咨询研究基地”,该基地挂靠淮阴师范学院与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建的“淮安县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据悉,该基地是淮安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成立的第一个决策咨询研究基地。

“淮安县域经济发展决策咨询研究基地”主要围绕淮安县域经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进行战略研究,为淮安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打造淮安县域经济发展的高端智库。该基地研究人员提出的“建设中国盐谷”、“将清浦区列为全市城乡一体化试点县区”等建议已写入市政府文件,得到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肯定。

(作者:周宏 唐步龙 审核:罗玉明 柏华)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