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组织科技副总赴射阳推进产学研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01 16:13:55 人气:

  为落实省“科技副总”人才计划,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加快我校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推进企业科技创新,8月28日,淮阴师范学院物电学院孙红兵副院长、校技术转移公司葛恒清执行董事以及我校2019年新获批3名“科技副总”赴射阳县推进产学研合作。活动由江苏射阳经济开发区何安萍副主任主持,江苏射阳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张海副局长组织安排了深入企业调研。

 

座谈会上,何安萍代表江苏射阳开发区对淮阴师范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射阳开发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等创新创业投资环境以及园区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孙红兵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现有科研人才、团队以及目前与射阳籍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情况,希望通过本次推进活动加快合作项目实施进度,拓展合作课题,增强校地互动合作关系。

葛恒清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平台和团队建设、科研成果的转化以及服务地方成效。希望能与射阳开发区的企业一起,围绕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在产学研方面全方位深度融合,共同把双方的合作引向深入,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刘仁明、马鹏程、周凯杰三位新获批的科技副总分别介绍了与射阳达金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丰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射阳卫龙电气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合作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后,在张海副局长陪同下开展了企业调研,协调合作关系,推进项目合作进度。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