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参加苏淮高新区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22 09:56:51 人气:

2019年10月1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与苏州大学一行共同参加苏淮高新区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会上苏淮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俊祥介绍了苏淮高新区的基本概况,产业基础及高新区创建的相关产学研目标,苏淮高新区科技局局长李辛哲就淮安化工园企业发展现状、产业结构、拟建研究院的必要性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苏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部主任姚建林详细介绍了苏州大学的专业学科、科研成果、科研平台以及在其他地区建设研究院的经验等。

我校科研部部长张宇就苏州大学、苏淮高新区共建研究院事宜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方法,并提出了淮师方案,希望在产学研合作、校企研发中心建设等方面参与其中并建立长期合作。

市科技局副局长刘中阳就盐化产业园研究院平台的定位,如何更好设置组织架构和机制体制,如何更好发挥实效、市里如何进一步予以服务支持等进行了详细解答和交流。

此次产学研对接会进一步增进了校校之间、校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校推进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服务地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市科技局、苏淮高新区、苏州大学科技部及化学化工学部、我校科技部化学化工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对接活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