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联合技术转移中心荣获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09 14:09:19 人气:

近日,经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评审委员会评审,授予江苏省37家单位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淮阴师范学院联合技术转移中心荣获优秀奖,江苏共有4所高校获此荣誉。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授权设定,旨在奖励全国技术市场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是全国技术市场行业的权威奖项,也是国家科学技术奖励体系中的重要奖项,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2020年全国有94家单位获得集体奖。

淮阴师范学院联合技术转移中心自2013年成立以来,立足淮安、面向苏北、辐射江苏,以科技人才、科技平台与科技成果为支撑,大力推进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有效地促进了成果与市场的精准对接,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