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赴涟水县保滩街道喻集村开展技术服务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3/15 12:25:28 人气:

  2023年3月14下午,为了深入推进“百博助百村”工作,帮助喻集村做好古街规划,打造美丽喻集,淮阴师范学院组织专家赴淮安市涟水县保滩镇喻集村开展对接活动。

  喻集村第一书记朱士龙对淮师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喻集村组织发展、产业兴旺、公共文化、村容村貌等情况以及在人居环境改善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喻集村窄油作坊、农产品展示区、百年古街。淮阴师范学院国土与城乡规划研究院王呈祥博士就古街文化挖掘、景观设计、特色提炼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双方还就农业科技项目、农业技术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喻集村党总支书记唐明亮表示,喻集村地处淮安区和涟水县交界处,毗邻327省道,周边有西游乐园、童话森林、璞趣园等旅游景点,地理位置优越,拥有独特的资源禀赋。他相信,通过淮阴师范学院的科技和文化帮扶,挖掘历史文化,打造百年老街,建设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定能给喻集村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淮阴师范学院国土与城乡规划研究院王呈祥博士、生命科学学院许勇博士、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刚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