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赴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3/17 15:01:16 人气:

为深化产学研合作,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316日下午,淮师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李清波一行赴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考察交流。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业务总监汤倩倩及相关部门人员参与座谈。

李清波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科研、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

汤倩倩介绍了中心历史沿革、服务平台、重点工作、服务产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希望淮阴师范学院可以继续加强与省技术市场在科技资源共享、大型仪器共享、技术转移生态体系建设等方面的联动合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

双方围绕技术经理人培养、技术转移工作奖补、揭榜挂帅技术转移品牌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