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宣传教育处处长张卫东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李旭 来源:  日期:2023/11/27 10:20:22 人气:

淮师新闻网11月26日电(记者 李旭)11月24日上午,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宣传教育处处长张卫东,淮安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胡明东,淮安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服务处处长张晓红一行来校调研并座谈交流。会前,副校长赵祥祥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接待来宾。科技处处长刘蒙主持会议,法学院院长郭兴利、图书馆馆长尹达、科技处副处长许家兴参加座谈会。

张卫东对淮师产权工作以及学校入选国家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公示名单表示肯定。他期待淮师进一步发挥在知识产权方面的专业资源优势,为地区提供更多专业化的知识产权服务,推动地区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

刘蒙介绍了学校在推进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相关工作,以及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近年来,学校通过健全知识产权管理体制机制,构建层次清晰完整的知识产权培训体系,提升了科技创新能力,增强了成果转化实力。

郭兴利介绍淮师知识产权专业发展建设情况。

双方围绕知识产权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