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成果 > 专利成果 > 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研究领域 > 正文

一种废水远程监测系统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7/06/20 08:16:11 人气:

成果名称

一种废水远程监测系统

所属领域

环境监测

成果简介:

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1320275673.9

本研究成果适用于工厂污水排污水质自动监测设备,系统利用GPRS 网络的高覆盖率和高可靠性,很好地解决了数据传输的问题,以及采用组态技术,实现分布式数据库存取,便于信息交流及数据汇总和分析的技术难题。

技术指标:(1)供电类型:宽压供电(范围:9VDC~36VDC);(2)工作环境:-30~70℃;(3)静态功耗:<0.5W;(4)网络登陆后功耗(平均):<1.25W;(5)通信方式:支持TCP/UDP 通讯方式;(6)协议类型:MODBUS RTU;(7)模拟量:4~20mA 电流信号,0.5%采集精度;(8)开关量:干节点信号或5~24V 电平量;(9)继电器:继电器干节点输出;(10)水质

水量参数分析包括水温、PH值、溶解氧、电导率、浊度、氨氮、总磷、总氮、高锰酸钾指数;(11)监测中心接到数据后可以对数据进行自动的存档和数据处理;(12)监控中心可以实时显示数据和分析处理结果,并对判断发生的重大水质事件进行报警。

市场预测:

目前大部分地区的环境监测体系尚未建立,采购环境监测设备,建设监管网络是发展重点。预计我国环境监测仪器市场将拥有十分可观的投资需求,业内研究分析称仅水质监测市场规模就达近200亿元。

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技术入股、技术合作

发明人

陈勇

联系电话

0517-83526169

E-mail

jsgycy@qq.com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