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成果 > 专利成果 > 电子信息材料器件与集成研究领域 > 正文

多点跨距离无线测控技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6/16 14:25:58 人气:

成果名称

多点跨距离无线测控技术

所属领域

电子仪表仪器

成果简介:

基于ZigBee技术的短距离低功耗控制与数据采集技术;基于GSM、3G远程数据采集与控制技术;基于Linux的复杂系统人机界面系统设计技术。

技术特点:

(1)休眠模式功耗1uA,节点功耗低到两节5号干电池可以工作三个月;

(2)对开关量测控效果好,点到点延时为1ms;远程测控一般在5S左右;

(3)触屏多媒体输入输出。

市场预测:

工业现场控制与指挥;农业、林业无人值守远程数据采集和控制;手持数据采集与身份验证;家居自动化远程控制和监控。项目成果已经应用到江苏某公司数控机床的无线控制和台湾某公司的大型医疗设备的智能控制中。

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技术入股、技术合作

发明人

许海燕

联系电话

0517-83526169

E-mail

hysycxy@126.com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