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成果 > 专利成果 > 电子信息材料器件与集成研究领域 > 正文

基于ARM的智能温度控制仪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6/16 14:25:29 人气:

成果名称

基于ARM的智能温度控制仪表

所属领域

电子仪表仪器

成果简介:

基于ARM的智能温度控制仪表的硬件功能主要包括基于ARM开发板的最小化系统的实现、模拟信号量的测量及转换电路、LED+按键的人机交互平台及对应于上述硬件的主要软件驱动、操作系统移植及功能软件设计,能够通过PID控制算法计算出实际控制器,从而达到根据测量温度控制阀门开度的目的。

产品能够根据预先设定的温度变化曲线(最多20组)实时对信号进行处理,测量反应时间小于1s,测量精度达到0.2℃。能够实现完全无人值守的全自动监测与控制。

实验室内小试工作全部完成,仪表可以稳定可靠的工作,应用到实际工业领域时,只需要针对实际应用需求将设备部分元器件改用更为可靠、稳定的工业级器件即可。

市场预测:

本产品可应用于各种化工企业的技术改造,用于监控生产过程中产品的温度变化情况。根据设置自动调节阀门开度,能够对温度的异常变化报警,实现完全无人值守的生产控制。

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技术入股、技术合作

发明人

黄贤立

联系电话

0517-83526169

E-mail

hysycxy@126.com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