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成果 > 专利成果 > 其他领域 > 正文

一种便于清洗脱水的拖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6/16 17:16:13 人气:

成果名称

一种便于清洗脱水的拖把

所属领域

日常家用清洁器具

成果简介:

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1520266345.1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便于清洗脱水的拖把,所述的拖把杆的内部安装上定位块,上定位块的底端固定安装驱动齿条,驱动齿条的底端固定安装下定位块,所述的拖把杆内部的左侧通过支架安装支撑齿轮,支撑齿轮与驱动齿条是齿轮啮合传动,所述的拖把杆右侧的外部设置驱动盒,驱动马达通过马达座安装在驱动盒的内部,驱动马达内安装马达轴,马达轴上安装驱动齿轮,驱动齿轮与驱动齿条是齿轮啮合传动,所述的拖把杆的底部设置脱水漏斗,所述的拖把头固定安装在下定位块的底端,拖把头上固定棉条布,所述的缓冲弹簧固定安装在上定位块的顶端。本实用新型其设计科学合理,结构组成简单,使用方便。

市场预测:

本实用新型提出了一种便于清洗脱水的拖把,其设计科学合理,结构组成简单,使用方便,克服了以往拖把柄和拖把头连为一体,拖把使用后在清洗过程中,不易脱水且清洗后由于拖把头长期暴露在外部,常常使清洗干净后的拖把又被污染等弊端。该新型拖把投放市场后将会拥有广泛的市场前景。

投资效益分析:

第一年的预计收入为200万元,扣除初始投资额、生产成本,管理费、销售费用、推广费用、税收等费用,利润预计为45万元。

第二年预计收入为260万元,扣除生产成本,管理费、销售费用、推广费用、税收等费用,利润预计为125万元。

由此可见项目项目收益可观,除第一年因初始投资额较大盈利较少。

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

发明人

戴庆倩

联系电话

0517-83526169

Email

317091727@qq.com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