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成果 > 专利成果 > 其他领域 > 正文

海滨休闲城市休闲场地管理信息系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6/16 17:21:59 人气:

成果名称

海滨休闲城市休闲场地管理信息系统

所属领域

计算机应用

成果简介:

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013SR111499

本系统构建具有查询、检索、漫游、数据分发与制图等功能的休闲城市休闲场地信息系统,建立健身路径多源时空数据标准化与质量控制体系,获取重要的空间数据和专题数据,为滨海休闲城市全民健身设施的管理提供完备的时空信息。对海滨休闲城市的图像进行放大、缩小、平移、面积距离量算、资源信息的查询及信息维护等操作。数据分类繁多,包含图形数据与其属性数据,并有大量的指标、文档和图形数据。实现了图形和文本数据的完美结合,有效减轻了建库工作量并提高了效率。软件多数据管理系统采用多数据存储,实现了不同数据之间的自由转换与挂接,可以将图形数据上载到不同的服务器,减轻服务器的负担,均衡负载以便于以后的扩充。

市场预测:

网络办公系统提供了局域网内办公和WEB远程办公两种方式,解决了跨地域办公的问题,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实现了网络信息发布和内部网络资源共享,可在海滨休闲城市推广使用,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投资效益分析:

休闲场地管理系统正是鉴于休闲城市休闲场地管理工作的复杂性,特提供了快捷、方便、灵活多样的管理方式和手段。使得管理工作可以更加规范有序、合理地开展。投资利润理应在55%左右。

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技术合作

发明人

张道荣

联系电话

0517-83526169

E-mail

hazdr2001@163.com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