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成果 > 专利成果 > 其他领域 > 正文

高校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平台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6/16 17:22:12 人气:

成果名称

高校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平台

所属领域

计算机应用

成果简介:

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3SR060853

本软件能够实现高校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减少各高校资金和设备投入,增加现有教学资源的使用效率,扩大各高校师生之间的交流,具有较好的实用性和创新性。平台设有: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共享资源、下载中心、职来职往、在线留言等板块,能够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能较好的实现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前沿科技推广、优秀资源推荐、专家在线答疑、人才供需等功能。平台经过后期不断的修改与完善,目前已形成一个板块丰富实用、内容充实可信、结构完整可靠,使用方便稳定的高校资源共建共享平台。

市场预测:

平台可以促进各高校资源交流,增加现有教学资源的使用效率。活跃高校间的文化交流氛围,在一定程度上增加高校的网络影响力。

投资效益分析:

该平台可挂靠在任何一家高校的已有网络服务器上,因此投资少收益大。

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技术合作

发明人

邹修明

联系电话

0517-83526169

E-mail

brightzou@126.com

上一篇:网络模拟器软件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