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成果 > 专利成果 > 其他领域 > 正文

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6/16 17:30:04 人气:

成果名称

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

所属领域

计算机应用

成果简介:

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3SR148341

本系统使用角色可分为:科技项目申报用户、单位管理员、高级管理员三级。每一级都对应有不同的功能,工作流操作与日常申报管理工作流程同步。它具有申报、审核、查询及统计管理等有效功能,有利于信息公开及归档统计,减少人工操作带来的误差,提高工作效率。该软件功能实现了对科技计划项目的用户注册、项目申报、项目核审、项目管理、统计等操作功能,具有在线用户申报管理等多种功能。其技术特点主要采用了Ajax、JavaScript、PageOffice、Excel文档导出等技术,系统具有一定的智能化、便捷性。

市场预测:

该系统技术上运用在线Word浏览与编辑,模式上适合相关机构与单位的流水办公批审需求,还适用于有相关课题申报的系统,另外也适用于高校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等。只要是办公流水作业中具有基于Word文档、Excel文档、PPT文档的协作方式的都可以使用,也可以根据要求定制。

投资效益分析:

实现网络办公,实现办公信息化,减少工作出错概率,提高办事的率,使得工作可以更加规范有序、合理的开展。

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技术合作

发明人

王宇飞

联系电话

0517-83526169

E-mail

HLdok@163.com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