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成果 > 专利成果 > 其他领域 > 正文

列统企业研发机构备案系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6/16 17:33:49 人气:

成果名称

列统企业研发机构备案系统

所属领域

计算机应用

成果简介:

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3SR148339

该软件实现了对列统企业进行统计归纳功能,具体的操作流程由列统企业注册,上报年度的各项数据,然后由二级管理员及高级管理员可以对每一项数据指标进行统计汇总。其技术特点主要采用了c#、Access、JavaScript、Excel文档导出等技术,该系统在一定程序中减轻了工作人员的工作负担,也避免了手工统计带来的误差。

市场预测:

该系统功能上实现了在线登记与查询与统计,模式适合相关机构与单位的各项数据统计需求等。当数据统计过程繁琐易出错时可以采用本系统的技术,也可以根据要求定制。

投资效益分析:

实现网络办公,实现办公信息化,减少工作出错概率,提高办事的率,使得工作可以更加规范有序、合理的开展。

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技术合作

发明人

黄立冬

联系电话

0517-83526169

E-mail

Hldok@163.com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