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扬州华峰防雷新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12 15:15:15 人气:

企业简介

扬州华峰防雷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位于扬州市邗江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发西路217号,注册资本500万元;生产场地800多平方米;研发场地200平方米,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先进,拥有完整的防雷地线研发、生产线和检测设备。公司是专业从事防雷地线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施工安装,以及进行防雷改造、投资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同行业中唯一能够实现防雷地线“标准化”和“产品化”的研发与生产,是我国唯一防雷地线产品化生产的骨干企业。2014年主营业务收入:450万元。总资产120万元。

技术需求

1、防雷理论研究;特别是本项目提出的防雷地线非线性电阻理论。

2、无极性特种碱性电池理论,性能研究。

3、防雷地线结构设计的电磁理论研究。

4、防雷地线产品性能测试。

联系地址:扬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发西路217号

联系人:蔡仁峰联系方式:13813183818

电子邮箱:hf87837588@126.com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