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扬州格外机器人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12 15:15:57 人气:

企业简介

扬州格外机器人有限公司由四位东大校友在扬州市于2013年12月发起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技术核心成员包括6位博士、4位硕士、1名教授级高工、2名高级工程师、以及数位数控机床行业资深工程师;和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和国内著名院所有密切的联系,是欧洲减速器的优质客户和代理商。通过自主创新,运用机器人的并联、混联,以及仿生等现代设计理念,进行五轴联动数控机床、机器人领域的产品研发和制造,已形成了一批核心和关键技术,申请专利10项,并获得专利授权3项。研发成功三款五轴联动机床,其中2款机床已经形成小批量销售。机床的精度通过国家机床检测监督中心的测试,精度国内领先;五轴的机床性价比为国内领先。已有包括美资汽车零部件企业、军工企业、工艺品雕刻企业在内的数家单位与公司洽谈并签定多项合作事宜。目前,和南昌航空航天大学无损探伤实验室(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开发航空叶片的五轴探伤设备和五轴联动的3D打印设备。

技术需求:

1、高精度、高刚度的五轴双摆头研发:能切削钢材,摆动重复定位精度为?±2՜՜,具有抱刹功能,可以稳定工作1500小时以上。

2、高精度、高刚度的双回转台研发:摆动重复定位精度为?±2՜՜,具有抱刹功能,可以稳定工作1500小时以上,性价比国内挖领先。

联系地址:扬州市广陵经济开发区科技创业园

联系人:姜铭联系方式:18912133287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