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徐州大亚自动装备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12 15:17:36 人气:

企业名称

徐州大亚自动装备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杨山路21号

行业领域

□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物联网和云计算

□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

□其他

联系人

渠晓兰

联系电话

15351688757

电子邮箱

qxl@ylong.com

所在孵化器

徐州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企业简介

徐州大亚自动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最早研发和生产开窗机的企业,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开窗机生产企业。公司拥有最早的开窗机专利。公司开窗机产品稳定出口到欧洲和东南亚。公司专业致力于排烟等自动控制系统的研究和生产,公司拥有优秀的研发和生产的组织机构,承担了2008年江苏省科技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和2009年国家科技企业创新基金项目。

公司相继承担过15个2010年上海世博会项目和7个2008年北京奥运场馆排烟窗系统工程以及目前中国开窗机用量最大项目——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公司开创了中国第一个计算机可视排烟控制系统工程实例。这些成绩的取得奠定了易龙品牌作为国内开窗机系统顶级品牌的基础。

技术需求

公司拟将智能家居作为公司的下一步发展方向,实现门窗自动控制系统,烟雾、温度、湿度、风雨感应、提供人们生活水平及节能环保,包括智能灯光系统、窗帘控制系统、远程控制系统、智能安防系统、影音娱乐系统等。

1、远程控制系统的技术需求。

2、影音娱乐系统的技术需求。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