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南京高新区近企业技术难题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22 15:11:56 人气:

南京高新区近企业存在技术难题(详见下表),希望寻找相关技术领域专家通过产学研合作进行攻克,欢迎各大高校院所专家积极与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秘书处联系,联系电话025-85485967。

序号

需求企业

技术领域

技术需求/合作需求

1

江苏英特神斯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信息

多模态器件引线,封装结构复杂造成器件一致性,稳定性不良,石英玻侧腐蚀深度不均匀。

2

南京艾倍科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信息

需要无线电通讯技术如psk31;需要项目合作。

3

江苏航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信息

1、熟悉汽车导航领域;

2、熟悉微型激光投影芯片技术;

3、熟悉汽车导航电子产品终端设计与制造;主要指移动智能芯片与激光投影芯片集成。

4

南京百敖软件有限公司

电子信息

• 可信BIOS保护问题,即通过技术手段保证作为信任链传递起始点的BIOS免于被篡改、绕过执行等攻击;

• 可信设备(终端)功耗控制问题;

• 可信设备(服务器)远程管理问题;

• 可信支撑软件兼容性问题;

• 可信芯片安全防护的问题;

基于可信加密服务和可信数字签名服务进行系统安全增强等。

5

南京汉森思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信息

产品是物联网基础开放平台和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尽可能与学校实验室合作

6

南京剑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生物医药

关键技术:

1、双通道微信光学检测技术:将高度光学检测技术模块加入此智能化系统,结合电化学检测技术,除同时检测血压干扰参数并应用于校正检测结果。免除了血氧、血红蛋白各种药物和血液中各种化学成分及血样浓度的干扰。

2、 纳米材料技术。保护和效能增强,使试纸在感测灵敏度及保存性上的性能提升。免除对温度、湿度敏感性。

3、多方向取血,减少样品体积,从而基本无痛取样

4、血液自动辨认技术:解决了现有一起表现存在无法辨识样品的缺陷

需求:酶标记生物工业制备技术、检测仪器、小型化、商业化

7

南京普澳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生物医药

1. ******************机,呼吸机领域的产品开发研制;

2. 产品需符合国家相关法律规则要求;

3. 有源医疗器械的电磁兼容整体解决方案。

8

南京森盛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生物医药

医用外科方向,拟为Ⅰ类、Ⅱ类医疗产品的技术或专利,可以收购,也可以合作开发。

其他技术需求:

1. 具有电子或设计方面特长的人才

2. 制度,法规,管理方面的培训或咨询

3. 电子产品基础性能,EMC或可靠性测试方面的实验室开展合作

9

南京三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生物医药

1. 禽流感制剂的研发:各类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靶向制剂的研究

2. 干细胞移植技术:干细胞的冷冻保存方法、干细胞移植受体的准备、干细胞的长期增殖和传代培养、干细胞的遗传修饰及外源基因的遗传特性等

3.参与国家体外诊断试剂的标准化制定。

4.有建立实习基地的需求。

5.在免疫诊断领域建立以国家、省内首席科学家为核心的联合项目基地,填补国内空白。

10

南京华奥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生物医药

1.基于生化手段的化疗药物筛选技术开发;

2. 基因美容技术的开发:利用基因工程技术实现基因重组,开展抗衰项目;

3. 需进一步研究细胞培育,胚胎发育、血管生成、损伤修复、促毛发生长等生理和病理过程。

4.本地范围联合高新医院共建南京市国际肿瘤会诊中心,境外联合哈佛医学院等机构,拓展南京的视频会诊、境外会诊渠道。

11

南京迈拓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生物医药

希望与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医药相关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

12

南京双威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生物医药

遇到的技术难题:

如何制备一种皮芯型导型截面纤维。使过滤能力提高20%以上,从而降低滤膜的使用量。减少因滤膜吸附而造成的血液损失以及使得剩余白cell数低于1×105个/单位。

需要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

开发生产皮芯型导型截面的超细纤维熔喷装置,选择适宜的原材料探索生产工艺,解决皮芯型导型截面纤维熔喷膜的生产问题,从而进一步提高去白cell滤器滤膜的过滤效率,增加纤维的比表面积和滤膜的孔隙率,增加对白cell的抓取能力以及提高单层滤膜的过滤能力,从而减少滤膜的使用量,降低因滤膜本身吸附而导致的血液损失,从根本上提升对有效成分的保留能力,提高红cell以及血小板的回收率。

13

南京绿金人橡塑高科有限公司

新材料

需要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

研究开发废旧半钢轿车子午轮胎和废旧丁基内胎的绿色高效再生工艺和装备;开辟废橡胶脱硫再生的新途径,如开发废橡胶改性沥青专用技术设备、废橡胶/塑料共混改性技术设备、超低粘度的液体再生橡胶技术设备,并将其应用于轮胎、道路、放水卷材、农业灌溉、水产养殖等领域。

14

南京博星科技有限公司

新材料

合作开发、技术咨询或服务。

1、吸水保水剂产品应该达到的基数要求:

1.00g/m2< 密度<1.10g/m2;粘度>80mP.s;6

2、研制的校膜量型网状结构纤维化抑尘剂(交联剂)应达到以下技术目标:

1.00g/m2< 密度<1.10g/m2;粘度>80mP.s;60.01m。

15

南京仁恒路桥科技有限公司

新材料

希望能与交通院校方面专家进行合作,拓展应用研究。

16

南京元凯生物能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节能环保

技术难题:设备的放大生产,针对不同水质一种类型的盘片无法满足需求,需针对不同水质及阶段开发不同的生物转鼓盘片。

需解决关键问题:盘片间距的控制、盘片强度的控制。

需要达到技术参数:处理浓度高的污水时,盘片不因间距过小而堵塞;处理低浓度污水时转鼓要有尽可能大的表面积;盘片能够承受高强度、长时间水利冲击。

17

南京玉郎鸿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检测服务

提升三维动漫技术运用和创新能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