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淮安市2016年相关企业技术人才需求1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8/24 08:42:06 人气:

企业名称

技术需求

淮安美佳乐电器有限公司

1、紫铜产品热锻压中、模具使用寿命较短。

2、是否能通过模具结构和模具材料或其他方法延长模具使用寿命。

江苏辰光纸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工业自动化以及自动上料,送料和不良品检测和处置。

江苏虹天电器有限公司

液晶电视机和长城、清华同方电脑

江苏柯普斯磁业有限公司

烧结钕铁硼生产中,产品的压制是需要操作人员较多的工序,这个工序也是制约生产效率的关键工序。随着制造业不断朝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在我们的产品压制工序中,如果能够采用机械手或其他自动化设备,实现自动化操作,既可以减少人力,同时又提高效率。目前我们行业还没有该项成熟的技术和设备可供使用,它需要材料制作和自动化设计互相结合进行开发,才能实现该技术难题的突破。

江苏满江红龙虾产业园有限公司

小龙虾养殖池水环境控制技术:水环境是水生经济动物赖以生存与生活的基本条件,水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养殖产量、产品质量及养殖效益。根据克氏原螯虾的生物学特性及水生植物净化水质的效果。在克氏原螯虾养殖过程中,通过选择水生植物、通过调节浮水植物、挺水植物、沉水植物分布比例,达到水质调控的目标。

江苏森茂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我司回收废油处置中含有各种油品添加剂、机械杂质、化学品、水份、油泥等是影响炼制润滑油的主要原因,但是完全检测出废油中不理想组份,根据公司目前状况是很难做到的。如要提高产品质量、产量和经济效益,需要先进的检测仪器和DCS自动化控制才能把产值提高更新一层次。‚在处置废油的过程中,如果能把渣油处置工艺完善化,对于进一步深加工带来诸多便利,又能改善公司的环保条件。

江苏省盱眙龙虾协会

熟制小龙虾工厂化加工存在着以下问题:1、清洗环节:现有技术无法快速除色(底板发黑);2、加工环节:现有加工技术无法保证口感。汤汁经高温灭菌后发黑,消费者不喜欢;3、贮存环节:现有保质期真空包装为半年,熟冻龙虾冰柜销售为一个月,需要延长;4、时间要求:越快越好。

盱眙博图凹土股份有限公司

1.凹土白度提高到90%以上。可大批量工业化生产。2.吸附能力提高到40%以上,不返潮,不含卤素。可大批量工业化生产。3.3%的凹土低速搅拌后水溶液长时间放置不沉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