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南京微小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12 15:02:11 人气:

企业名称

南京微小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6号J6软件创意园16幢305室

行业领域

■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物联网和云计算

□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

□其他

联系人

孙善扣

联系电话

13357735443

电子邮箱

Sancho@189.cn

所在孵化器

南京J6软件创意园

企业简介

南京微小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册资本50万元,专注于微信应用开发、营销及运营服务。微小宝是是国内首批微信应用开发商,江苏省软件企业,是易信官方推荐优质开发商,是南京电信企业微服务平台及服务提供商。

微小宝目前团队有22人,90%是研发人员。公司自主研发的《微小宝微服务管理平台》主要功能是为企业微信公众号解决宣传展示、互动营销、销售成交、运营推广、粉丝管理、交流沟通、子母号管理、第三方应用集成等微信应用及营销需求。让企业借助微信7亿潜在用户群,帮助企业快速实现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及营销。

目前公司已为中国电信、江苏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南京公安、江宁区政府、华润燃气、苏宁易购、小厨娘餐饮、无锡奥特莱斯、宝铁龙车业集团、中国矿业大学、南京一中、万帮汽车等众多行业用户提供微信应用及运营服务,并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上年度主营业收入148万元,公司总资产69.89万元,企业正常运营并快速发展。

技术需求

本项目产品有些功能可能还未能够实现,如支付系统、硬件集成等,这些可能还需要其他公司或科研院校提供技术支撑或技术合作。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