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南京哇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12 15:02:36 人气:

企业简介

WAAWO哇喔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儿童健康与安全的科技公司,由两位创始人王克荣(CEO)和邱锦国(COO)于2014年7月创立,并先后邀请郑峰(CTO)和刘兴超(CIO)加入,成为公司的联合创始人。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南京,注册资本为100万,目前公司总资产逾5000万。旗下产品——WAAWO哇喔儿童时尚电话手表2015年3月正式进入市场,截止当前,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达6000万。

在上游供应链,WAAWO得到了中国工业设计领导者洛可可、小米核心代工厂英华达、世界第一智能穿戴品牌Fitbit的腕带供应商、APPLE公司产品外包装合作商及ublox、freescare、Visionox等公司的大力支持。

目前,WAAWO线下已经入驻超过5000家门店,其中包括300多家APPLE体验店、860多家苏宁店、76家孩子王门店及丽家宝贝、三星直营店等销售终端。并覆盖江苏、浙江、云南、安徽等多个省市的联通、移动营业厅。线上则已经分别入驻苏宁和京东商城,正在申请入驻天猫中。

WAAWO产品的市场用户已达20万+,其移动应用软件装机量超过35万,并以平均每月175%速度高速增长。

技术需求

主要有两方面的技术需求,一是平台层面,随着使用WAAWO智能硬件产品及移动应用的用户数量激增,WAAWO对平台处理数据能力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企业希望通过完善和升级WAAWO的云平台,对海量用户的大数据能够有出色的处理能力,并绘制出清晰的用户群体图谱,继而更好地研发适用于用户的硬件/软件产品。二是硬件技术需求。随着哇喔产品的迭代升级与周边产品的研发,对硬件研发力量(包括技术和人才)的需求也在增长。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路6号J6软件园16幢107室

联系人:邱锦国联系方式:18652963066

电子邮箱: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