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苏州岸谷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12 15:05:03 人气:

企业名称

苏州岸谷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常熟市联丰路58号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306室

行业领域

□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物联网和云计算

□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

□其他

联系人

陈建华

联系电话

13862099677

电子邮箱

james.chen@bankvalley.net

所在孵化器

常熟先进制造业科技园

企业简介

苏州岸谷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由四股东出资成立,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截至2014年12月总资产为548万元分民币,2014年主营业务收入80余万元人民币。公司位于常熟市高新产业园区,是一家集生物降解高分子和靶向纳米药物载体材料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国家级生物医用材料工程中心为技术支撑平台,已在生物降解高分子及靶向纳米药物载体材料等方面取得了多项技术突破,并取得多项相关核心专利授权。

岸谷公司生产的产品具有纯度高、质量优的特点,公司采用先进的制备技术及优良工艺,不仅可以实现规模化生产,还可以在PEG端预留可主动靶向修饰的位点,且能根据科研需求定制不同分子量及要求的载体材料。

岸谷公司与高校合作,引进了四川大学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优秀专家何斌教授及其团队,何斌教授被评为2014年第一批常熟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他们将带领公司成为抗肿瘤药物辅料领域的领军企业。

技术需求

目前主要技术需求:

一、生产设备的订制需要相应的信息和资源,主要是高分子材料的检测和生产设备,包括真空反应釜、真空干燥箱、旋转蒸发仪、真空包装机、红外光谱仪、凝胶色谱仪器、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减压干燥装置、霉菌培养箱等设备。

二、可降解高分子成型加工设备需要相关信息和资讯。主要包括造粒机、拉丝机、注塑机、粉碎机、挤出机等相关配套设备。

三、关于药品注册管理,希望有相关资源配合推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