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苏州安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12 15:05:18 人气:

企业名称

苏州安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苏州工业园区林泉街377号公共学院1号楼

行业领域

□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物联网和云计算

□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

□其他

联系人

余长泉

联系电话

13606937573

电子邮箱

cqyu@anlight.net

所在孵化器

苏州纳米技术国家大学科技园

企业简介

苏州安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世界一流团队组建,致力于提供生命健康管理解决方案的公司。核心产品为全球首个基于光纤传感的非接触式健康监测监护仪,通过非接触式的光纤传感技术及信号处理,实现呼吸、心跳、血压等多种生命体征的实时有序监测,检测的数据可通过多种方式传输至手机或者互联网,进而分析用户的坐姿、睡眠质量,健康状况等,最终建立大数据健康监控平台。相关技术可用于制造智能椅垫和床垫,对用户(特别是老人、婴儿和睡眠呼吸暂时停止症病人等)进行长时间健康监测和疾病预测,符合未来健康监控的发展趋势。(本项目荣获2014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团队组第一名,2014苏州工业园区领军人才计划)。

技术需求

1、光纤传感器的设计以及信号提取后期算法

2、手机App的UI界面设计以及后台系统的设计、开发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