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南通新帝克单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12 15:05:43 人气:

企业名称

南通新帝克单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南通市港闸经济开发区天通路68号

行业领域

□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物联网和云计算

□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

□其他

联系人

马海军

联系电话

15190880914

电子邮箱

mhyan2528@163.com

所在孵化器

企业简介

南通新帝克单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聚合物单丝研发、生产、销售的民营科技企业,注册资本2272.5万元,现有职工109人,其中研发人员27人,总资产8570万元,2014年主营业务收入11050万元。建有江苏省特种高特单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强耐磨抗水解聚酯单丝”、“生物可降解聚酰胺单丝”、“热塑性弹性体单丝”等产品填补国内空白,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省级项目5项,市级项目12项;授权发明专利12件、实用新型专利15件;4款产品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9款产品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获首届江苏省科技创业大赛成长组二等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三项,南通市科技进步奖五项。

技术需求

大直径熔纺聚合物(0.08-5mm)单丝,其成形工艺不同于常规熔纺短纤维、复丝的空气冷却成形,特点是聚合物熔体单孔大容量挤出、液体冷却和多级拉伸。国内对聚合物单丝成形理论特别是液体冷却体系的研究尚处于起步阶段,如何在现有聚合物纤维成形机理基础上,系统研究处于液体冷却系统中的聚合物熔体细流热交换机理,分析液体冷却大直径熔纺聚合物单丝冷却速率、喷丝头拉伸比、纺丝张力与初生丝结构及力学性能的关系。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