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南通众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12 15:05:30 人气:

企业名称

南通众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南通市崇川区崇川路58号2号楼218

行业领域

□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物联网和云计算

□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

□其他

联系人

姚明忠

联系电话

13023537999

电子邮箱

ymz1218@163.com

所在孵化器

企业简介

(包括企业成立时间、注册资本、公司总资产、上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等,限400字)

南通众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02年7月成立的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2127.66万元,主营业务有纳米节能修复剂、节能减排专用纳米抗磨润滑油等,均成功入围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并先后注册了“昊华”与“兰博士”两个商标,其中兰博士纳米节能修复剂是公司的主打产品,关键技术拥有《一种表面修饰纳米铜/铜合金微粒及其制备方法ZL200810049446.8》与《一种表面修饰油溶性纳米铜的制备方法ZL200910065056.4》2 项国家授权的发明专利。

经审计,2014年公司总资产1.69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22亿元。

经不断努力,公司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南通市润滑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高成长型企业及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获得江苏省科技创业大赛、南通市江海英才及南通市重大专项项目的项目奖励及资金资助。

技术需求

因本公司主营产品具有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及保护汽车发动车的功效,为了更好的探测产品的功效及确定产品使用后的成效,企业对技术方面的需求有以下两点:

1、尾气中碳氧化合物、氮氧化合物和碳氢化合物等的高效检测技术;

2、发动机节油率的高效检测技术。

另公司目前有一个双酯类合成基础油的在研项目,希望与有关专家开展关于合成酯类基础油催化剂的筛选与制备、酯类粗产品的精制提纯和中试放大等技术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