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江苏金标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07 09:02:07 人气:

企业名称

江苏金标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张家港市国泰北路1号科技创业园F-5

行业领域

□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物联网和云计算

□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

□其他

联系人

许佳

联系电话

13962266985

电子邮箱

525536907@qq.com

所在孵化器

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业园

企业简介

江苏金标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由留美科学家与当地企业家共同创办的高科技、创新型生物标志物诊断试剂公司。公司致力于肿瘤、心血管疾病国际最新生物诊断试剂技术的开发和产业化。

公司成立以来,已建成快速检测产品技术平台,以及多指标同步快速检测产品技术平台;并陆续建立十万级洁净厂房、万级无菌检验室及生产线2条;申报国家专利十余项并已获授权专利五项;已完成十余项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工作,主要涵盖心血管、肿瘤、糖尿病、感染等疾病领域的早期预警和快速诊断。

目前,公司的主导产品主要包括肿瘤诊断试剂盒和急性冠脉综合征(ACS)早期预警试剂盒。

公司正处于创业初期,现有总资产968万元,上年度主营业务收入2万元。

目前运营状态良好,正在按预定计划推进产品的注册上市,同时不断推进持续创新。

金标将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灵魂,以人性化管理为经营理念,力争打造一个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

技术需求

(1)免疫荧光试剂盒开发技术

(2)化学发光检测试剂盒开发技术

首先,需要一批科研院所(国内高校)向我们提供研发所需的各类实验仪器和使用指导;其次,公司需要一批具有丰富项目管理经验的带头人或者相关专业人员对研发人员提供技术上的指导和帮助;最后,由于研发团队非常年轻,团队成员涉及到的专业领域和掌握的关键技术仍存在一定局限性,所以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与相关讲座、展会和交流会,以此提升专业水平。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