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关于启用网上酬金发放系统的通知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7/06/23 10:32:08 人气:

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

财字[2016]04号

━━━━━━━━━━━━━━━━━━

关于启用网上酬金发放系统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各类酬金发放,加强日常财务活动中的现金管理,便于教职工及时准确了解年度工资及酬金发放情况,学校决定从2016年3月28日起正式启用复旦天翼网上酬金发放系统。为做好网上酬金发放工作,现结合该系统,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酬金系统适用范围

1、人员范围。网上酬金系统发放适用于学校在职在岗人员、提供劳务的校外人员和学校在籍学生。

2、酬金范围。除由学校人事处统一发放的工资、绩效等以外,其他加班费、阅卷费、讲课费、评审费、监考费、课时费、校外专家讲学费、项目评审费(含各类咨询费、论证费、鉴定费、讲座费等)、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勤工助学补贴、困难补助等全部通过网上酬金系统发放。

二、酬金系统使用要求

1、时间要求。酬金每周发放一次,每周一至周三为酬金网上申报时间,周四至周五为酬金发放时间。

2、手续要求

(1)各部门、学院的酬金发放由经办人员(办公室主任、教务秘书或辅导员等)负责将相关发放信息录入酬金系统;科研经费的酬金发放由科研项目负责人负责将相关信息录入酬金系统。

(2)经办人员网上申报信息填写完成后,需打印《淮阴师范学院酬金申报预约单》,并在预约单上履行相应审批手续后,将《酬金申报预约单》和相关附件报送财务处办理酬金发放手续。

(3)经办人员完成网上申报及审批手续后,请尽快到财务处办理报销手续。为保证所报项目经费指标的正常使用,财务处将于每月底对未办理报销手续的《酬金申报预约单》做业务撤销处理。

(4)经办人员对酬金发放系统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正确性负责。

三、其他事项

1、校内在职在岗人员的酬金统一发放到本人工资卡;学生费用统一发放到学生缴费银行卡;校外人员酬金统一发放到个人提供的银行卡中。

2、《酬金申报预约单》中摘要的填写务必详细,费用名称填写要与选择的“酬金性质”相一致。邀请校外专家讲学、讲座等活动内容务必填写清楚。

3、如有疑问,请至财务处咨询或电话咨询。

财务处

2018-9-3

附件1:网上酬金发放系统使用说明.doc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