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介绍
中心介绍

    淮阴师范学院联合技术转移中心立足淮安、面向苏北、辐射江苏,以科技人才、科技平台与科技成果为支撑,以省、市和学校科技发展规划为指导,通过加强基础建设,完善内部机制,有效整合学校科技资源,充分发挥共建单位科技资源优势,增强持续创新服务能力,促进高新技术与资本的有机结合,共建载体平台,组织科技成果交易活动和人才培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实现科技成果与市场经济的对接,形成科技成果持续再生、开放流动和有效转化的技术转移新机制。加强与各级政府、企业、科研院所对接,力争建成服务一流、省内知名、以生态农业、电子信息、新材料和新能源等产业服务为特色的开放式科技服务平台,为江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为了更有效地开展学校的技术转移工作,响应省科技厅对技术转移中心运行市场化的要求,淮阴师范学院于2016年9月注册成立淮安市师苑技术转移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法人和总经理分别由葛恒清、王钢担任。公司性质为国有独资,经营范围为科技信息咨询,高科技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培训,知识产权服务,环境工程设计,数字动漫设计、制作,工艺美术品设计、加工,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摄影与广告制作,企业、产品策划、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