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新闻网】淮师与洪泽区开展校地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25 18:28:44 人气:

淮师新闻网6月27日电(记者 王刚 龚腾云)6月24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与洪泽区校地合作洽谈会在淮师校办会议室举行。淮师科技处处长刘蒙、洪泽科技局副局长成立云、洪泽区组织部人才科科长费世民等出席活动。

图为淮师与洪泽区开展校地合作。记者 王刚

刘蒙介绍了淮师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平台搭建、团队培育、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发挥高校科研优势和专业特点,继续为县域经济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服务,深化校地合作。

成立云介绍了洪泽区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发展定位、产业布局、科技创新政策等情况。他认为地方科技部门要做好企业科技服务工作,主动对接地方高校科技资源,为企业科技创新搭建桥梁。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学校科技成果在洪泽区转移转化。

费世民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措施、组织实施等4个方面介绍了洪泽区科技人才政策和企业创新奖补政策。他希望淮师能有更多的人才到洪泽区开展创新创业,洪泽区人才办将竭力做好人才落地保障工作。

双方还就2022年中国淮安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展开交流。刁恩杰、钱时权、王晖等三位老师分别就《复杂物质中天然活性成分的高效鉴别及制备》《粮仓守护者&防霉专家——杆菌霉素D》《Chiplet互联D2D Serdes IP核设计》参赛项目进行汇报,与会领导对参赛项目进行现场指导。

洪泽区科技局综合二科科员王涔伊、江苏智盈人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仝慧、淮阴师范学院科技处副处长李清波、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刁恩杰等参加活动。


编辑:唐瑀   审核:李清波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