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新闻网】淮师与涟水县人民政府开展校地教育合作共建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9/20 08:56:05 人气:

淮师新闻网9月15日电(记者 王钢)日前,淮阴师范学院与涟水县人民政府校地教育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涟水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涟水县委书记洪然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毛广雄代表学校与涟水县人民政府县长朱永兴签订了共建协议,副县长马荣主持活动。

图为签约仪式。王钢 供图

图为百名师范生看涟水教育活动。薛清耀 供图

本次合作共建坚持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学科和科研等方面优势,与地方基础教育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双方将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协同教研、师资培训、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助力地方教育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前,学校还组织了“百名师范生看涟水教育活动”,参观考察了滨河高级中学、幸福里实验小学等中小学校,详细了解涟水基础教育现状、改革发展趋势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推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校团委、校地教育合作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共建活动。


编辑:柏华   审核:王钢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