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成果 > 专利成果 > 功能材料与特色资源利用研究领域 > 正文

工业化循环光反应设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6/20 10:31:40 人气:

成果名称

工业化循环光反应设备

所属领域

精细化工

成果简介:

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0820160038.5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可工业化应用的循环光反应设备。该装置由反应装置、反应液循环光照装置、空气加热装置组成。反应装置的反应罐设有进料口和出料口、反应循环液出口与进口,反应罐通过循环泵与蛇形盘管相连接,构成反应液循环接受光照的回路;反应液循环光照装置的保温套筒设置在蛇形盘管的外围,其上、下部位设有接出口与空气加热装置相连接,构成热空气的循环系统。本实用新型实现参与光反应的物料的连续性分批投料,从而解决光反应器的工业化应用的问题,适用于贵金属回收和化学合成等的工业化生产,以及在能源和环保领域对有毒、有害气体等污染物的处理。

市场预测:

反应设备是化工生产的核心,其性能影响化学产品的收率和企业的经济效益。本发明的工业化循环光反应设备,可实现光反应的物料的连续性分批投料,解决了光反应器的工业化应用的问题;适用于贵金属回收和化学合成等的工业化生产,以及在能源和环保领域对有毒、有害气体等污染物的处理。

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技术入股、技术合作

发明人

朱安峰

联系电话

0517-83526169

E-mail

zhufeng7810@126.com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