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技术需求(羊巴烫金产品的研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9/27 14:21:23 人气:

项目名称:

羊巴烫金产品的研发

联 系 人:

周福年

电 话:

13705155310

挂牌单位:

南京致远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内容:

采用特殊原材料、合适的工艺组合,通过精细的生产管控研发出兼顾绒感、焦感以及双重仿古效果,同时在耐磨性、耐寒性及表面剥离强度上比普通的羊巴绒面革都更具优势的仿古反绒油焦革工艺。这种合成革产品从视觉和材料两方面,达到双重仿古效果,满足“复古风潮”、“怀旧风潮”市场需求,有很好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但由于羊巴革特殊泡孔,上胶难而且羊巴革表面耐磨性能和剥离强度差,单纯的表面仿古处理耐久性差,而破坏式仿古处理会使得皮革内层也受到破坏,降低皮制品的质量和使用寿命。所以仿古返绒油焦革产品是目前市场上尚未攻克的技术难题,难点是如何开发适合的胶黏剂、采用正确的工艺和工艺路线。 原材料供应商合作,开发适用的胶黏剂;传统仿古设备的改造;工艺路线的确定;工艺参数的确定。产品的耐湿擦、剥离强度、耐寒耐曲折达到鞋材标准。产品仿真性高,畅销受市场欢迎,三年内实现新增销售额超过1650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