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徐州博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12 15:11:41 人气:

企业名称

徐州博源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徐州市解放南路矿大科技园科技大厦539室

行业领域

□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物联网和云计算

□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

■其他环境保护

联系人

卢艳峰

联系电话

15105211390

电子邮箱

yanfenglucn@163.com

所在孵化器

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项目信息

基于PM2.5的厂矿综合除尘系统,集成运用了各类最新除尘技术,包括湿式负压诱导除尘技术、干式负压诱导除尘技术、超声雾化抑尘技术、无(微)动力除尘技术,克服单一除尘技术应用的局限性,针对不同厂矿环境提供典型解决方案,有效解决各类厂矿环境的粉尘治理难题,真正达到国家环保指标要求,并实现集成化、低投入、节能环保的目标。本项目团队拥有多位除尘行业资深专家,拥有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本项目可实现年产值5000万元以上,利税1000万元以上。

技术需求

1、基于PM2.5的厂矿除尘技术,针对煤尘、岩尘治理的各类除尘技术,可应用于各类无组织排放和有组织排放场合,需拥有相应技术专利。

2、低成本的物料湿度在线检测技术,针对煤炭等各类矿石(大块、中块、小块、粉末)的表面湿度在线检测,精度在1%以内,可以大面积使用,需拥有相应技术专利。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