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如皋软件园6号楼9楼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6/06/12 15:06:41 人气:

企业名称

南通博云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如皋软件园6号楼9楼

行业领域

□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物联网和云计算

□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

□其他

联系人

仇任艳

联系电话

18015214242

电子邮箱

qry@88990.cn

所在孵化器

如皋市科技创业园

项目信息

项目“互联网+智慧家庭”,项目以“智慧”、“健康”、“低碳”、“安全”为核心,旨在通过搭建通讯平台以及采用大数据分析来完成智慧家庭生态圈的建设,即以智能家居为基础构建智慧家庭生态圈,并将拟用新生代的基于C2B的“互联网+”O2O商业模式,采用全新的创新发展思路,在发展中转型,在转型中加快发展。

技术需求

1).建立一个P2P消息通讯平台,能够有效的支持数据指令,图片,文件,实时音视频传输;

2).支持语音通信功能,对讲功能(支持RTP,RTSP,RTCP等协议);

3).需要P2P打通成功率达到90%以上,在P2P不能够成功建立连接的情况下能够通过云端服务器进行数据(实时音视频)转发;

4).后期服务器为分布式部署,前期开发过程中需要考虑到后期扩展。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