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与江苏明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9/12 17:00:02 人气:

2018年9月12日,淮阴师范学院与江苏明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益生菌制剂的研发》项目协议。金湖县科技局副局长朱华云、淮阴师院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许建峰、江苏明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杰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朱华云主持。

陈杰代表江苏明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淮阴师范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发展规模以及今后转型发展的目标,希望通过建立和深化与淮阴师范学院的合作关系,围绕益生菌制剂开展大力合作,生产高科技产品,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许建峰代表淮阴师范学院简要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许建峰说淮阴师范学院联合技术转移中心正是顺应时代要求成立的,专门致力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心旨在通过为高校教师和企业搭建合作平台,促进教师科技成果在企业中落地生根,最终实现经济效益。本次科技项目成功合作将有利于企业产品改造升级,提升科技含量,打造高端产品,从而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朱华云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山高水长共携手。希望双方团结一心,共同攻克更多技术难题;二是脚踏实地强基础。希望企业借助这次合作契机,加大科研投入,通过技术研发提高自己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三是添砖加瓦助合作。县科技局将加大对科技成果培育力度,为高校在金湖县的发展提供全力支持,为企业发展释放更多政策红利。朱华云表示,金湖县科技局将继续当好合作双方的“店小二”,使更多的科技成果落户金湖,让更多的人才爱上金湖,让金湖成为科技发展的风水宝地。

金湖县科技局傅启军、淮师技术转移中心王刚、物电学院副院长孙红兵、生命科学学院徐永刚、谷益安、谢鹏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