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院获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二等奖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8/27 09:20:19 人气:

淮师新闻网8月19日电(记者褚效中 单步顺)近日,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代表淮阴师范学院参赛的化学化工学院烯世制宝队荣获二等奖。

图为淮师化院烯世制宝队师生在颁奖典礼上合影。

2018华东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选拔赛在宁波工程学院举行。本次竞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江苏、上海、浙江的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54所高校6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地角逐,淮师化院烯世制宝队进入前18名,并荣获2018华东赛区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一等奖、全国二等奖。

本项赛事是第七届“百子尖”杯江苏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延续。7月23日至26日,第七届“百子尖”杯江苏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江苏赛区预选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举行,来自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常州大学等18所高校的32支队伍的参加。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淮师化院烯世制宝队(队员:周俊如 蒋晨 张明慧 付佳兰 韩凯)荣获省赛特等奖,同时获得参加2018华东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选拔赛的资格,淮师化院心心相烯队(队员:钱明 胡淑倩 印珮王艳 相伟 )荣获省赛一等奖。

多年来,淮师化院一直坚持“做中学,学中做,知行合一”的指导思想,加强专业实践课教学改革和创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学生化学化工专业技能和素养,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作者:褚效中 单步顺 编辑:王新鑫 审核:徐继明)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