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安日报】文旅产业与城市形象高峰论坛举行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1/02 09:26:41 人气:

23日,由淮阴师范学院、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主办的“文旅产业与城市形象”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的著名学者与我市文化旅游政府主管部门、地方文旅企业代表共同讨论文化旅游产业与淮安城市形象的关系。论坛还汇报了第一轮基地重大项目结项成果,同时展开第二轮基地重大招标项目课题论证,课题涉及淮安市文博文创产品开发与研究、萧湖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江苏省文化创意产业集群化发展等。

刊播媒体:淮安日报刊播时间:2017年12月25日作者:赵科印

媒体链接:http://szb.hynews.net/harb/html/2017-12/25/content_3843349.htm

(作者:赵科印 审核:陈年高)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