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获江苏省高校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1/02 09:29:43 人气:

淮师新闻网12月21日电(记者周宏)日前,江苏省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研究会对江苏省高校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淮阴师范学院获“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江苏省高校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主要奖励高校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高校,全省有16家高校获此殊荣。

淮师多年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从政策、工作机制、宣传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入手加强知识产权工作,成效显著。和2016年相比,2017年全校专利申请总量增长223.95%、授权总量增长110.95%,专利转化实施量是2016年的12倍,涉及金额增长535.7%。有效发明专利转化率达27.69%。

(作者:周宏 审核:罗玉明 编校:张同刚)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