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果荣获全国商业科技进步二等奖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1/02 09:30:34 人气:

淮师新闻网12月26日电(记者许家兴单步顺)近日,我国商业行业科技创新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揭晓,由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许家兴博士主持、省生物质能与酶技术重点实验室和省发改委环境功能材料工程实验室协同完成的“新型生物燃料组合制备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在本次评选中荣获“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本获奖成果以淮阴师范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

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面向全国商业科技创新的综合性科技奖项,也是我国商业行业科技创新方面最具权威的奖项。该奖项旨在对技术创新性突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明显、推动行业科技进步作用显著的项目进行专项奖励。中国商业联合会作为国家科学技术奖的推荐部门,每年将择优推荐部分项目参加国家科学技术奖的评审。

图为许家兴实验照片 记者 单步顺

(作者:许家兴 单步顺 编校:韩翔 审核:骆仁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