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参加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2017年度年会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1/22 12:45:40 人气:

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2017年度年会现场。

1月19日,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2017年年度年会暨首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举行,省科技厅领导、省生产力中心主任、联盟各理事单位、成员单位代表等出席了会议。会议对联盟2017年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年度技术转移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优秀案例进行了表彰,我校有1人获技术转移“先进个人”。

联盟先进个人表彰

淮阴师院技术转移中心成立于2013年12月,是代表学校专门从事技术转移工作的服务机构。中心紧紧围绕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创新技术转移模式和手段、提升技术转移能力水平等方面开展工作。2017年全校专利申请总量增长223.95%、授权总量增长110.95%,专利转化实施量是2016年的13.5倍,涉及金额增长561.4%。有效发明专利转化率达27.69%。因工作表现突出,淮阴师范学院在2017年度获得“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