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洪泽区高良涧街道办一行来淮安电商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7/10/09 10:46:26 人气:

近日,洪泽区高良涧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谢国光携区产业园领导一行三人到淮安电子商务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孙伟与校服务地方办公室、淮师创客中心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孙伟介绍了学院围绕电商人才教育培训、电商经营服务、电子商务研究及创业孵化等四个方向开展了一系列工作。重点介绍了学院秉持“产业、服务、合作”的理念,在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实施情况。

谢国光表示洪泽电子商务产业园正以洪泽湖生态农产品为着力点,大力发展当地农村电子商务,努力实现当地农产品产业升级。强调,此次考察希望能够借用淮阴师范学院得天独厚的人才资源就当地农产品电商存在的问题开展更深层次的研究合作。

洪泽电子商务产业园位于美丽洪泽湖畔,占地面积256亩,现有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园区立足区域经济,以电子商务为发展主线,目前正以“申报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为契机,帮助园区企业发展,着力打造地方经济龙头。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