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大学生创业项目获江苏省“十强项目”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7/10/09 10:50:36 人气:

淮师新闻网10月8日电(记者周鹏)近日,“创响江苏”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落下帷幕。由我校推荐的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刘仁明、卜阳两位老师指导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基于物联网及GPS的测速探头检测校准网络信息平台”,代表淮安市进入决赛项目,也是江苏省唯一在校大学生参赛项目,经过陈述、路演和提问等环节激烈角逐,最终荣获江苏省“十强项目”,受邀参加年终颁奖典礼,并获得风投公司青睐,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图为“创响江苏”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现场合影。记者周鹏

“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江苏省人社厅、江苏省教育厅等多部门共同举办,赛事规模与层次,赛事项目与成果均具有较高影响力的综合性大赛。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全省众多国内外毕业大学生和在校大学生的创业项目参赛,经过13个地级市的初赛和省级复赛,共有20个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从报名参赛的2532个创业项目中经层层选拔进入省级决赛。决赛阶段前十名为“十强项目”,其余参赛项目为“十优项目”,据悉,这也是淮安市近年来在此项综合性大赛中获奖层次最高的大学生创业项目。

(作者:周鹏 审核:姜淮)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