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赵海林获“全国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称号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7/11/24 08:49:32 人气:

淮师新闻网1122日电(记者陈彦)近日,国家民政部网站公布了“第二批全国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遴选名单,淮阴师范学院历史学院赵海林教授入选。

本次评选活动由国家民政部主办,选拨全国社会工作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管理人才或服务人才。经各地推荐、资格初审、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的严格筛选,最终确定了在社工领域具有示范引领和标杆作用的42人作为“领军人才”。

赵海林教授带领社会工作专业的教师,在苏北从事专业社工服务,为困境青少年及家庭、独居空巢及失独老人等特殊群体开展各项专业服务,成为苏北专业社会工作服务的开拓者。先后承接了民政部、省民政厅和省妇联项目20多项;指导孵化社会组织数17家,指导注册社会组织数10家,指导社会组织获得公益创投项目数总计达73个。

(作者:陈彦 编校:王新鑫 审核:李巨澜)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