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与新道科技、芯传汇电子签约战略合作项目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7/08/30 09:20:18 人气:

淮师新闻网8月19日电(记者黄贤立)8月1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芯传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协议在浙江乌镇举行。淮阴师范学院校长朱林生、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延生、南京芯传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赵国安共同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教务处处长周平、经管学院副院长何逢标、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区总经理张世林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记者黄贤立摄

据悉,本次签约仪式是在“智能互联时代人才培养”暨“中国实践育人产教联盟”研讨会期间举行的,在本次研讨会上,来自百度、华为、大北农等企业界代表及合肥学院、商丘师范学院、贺州学院等院校主要负责人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来自全国各相关企业及院校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主要聚集教育服务领域。作为“创新创业教育与商科实践教学全球领航者”,新道科技凭借先进的实践育人理念、双赢的产教融合模式、开放的实践教学平台、强大的教育服务体系,与全国2700多所院校及社会机构开展合作,覆盖实践教学基地超过5900个,培养实践教学师资超过2.7万人次,为260万家信息化企业输送理解业务、掌握工具、擅长沟通的管理与信息化人才。

南京芯传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新道科技生态合作伙伴,成立于2010年,前身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国家航空航天设备提供嵌入式解决方案的研发团队,其核心业务分布在军工和民品领域,主要从事物联网、无人机等项目开发及其软硬件系统集成等领域。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之后,三方将在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培养、社会服务、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研讨,确定具体合作方案。

(作者:黄贤立 审核:周平)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