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现代检测与智能系统实验室建设计划论证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8/31 08:42:15 人气:

淮师新闻网831日电(记者周宏孙红兵)8月30日江苏省现代检测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建设实验室建设计划论证会在淮阴师范学院召开。专家委员会由南京大学祝世宁院士、东南大学徐春祥教授、江苏大学刘国海教授、南京理工大学陆建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张广明教授、扬州大学胡经国教授组成。校长朱林生教授、副校长纪丽莲教授、科技处与重点实验室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丽莲主持。

朱林生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现代检测技术与智能系统学科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后发优势。朱林生强调此次论证会的召开将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恳请各位专家、领导不吝赐教,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淮阴师范学院科研平台建设水平更上一层楼,促进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

重点建设实验室主任俞阿龙教授就实验室基本情况、目标定位、实验室管理等进行了汇报。专家们现场考察后围绕实验室总体设计思路、研究方向、目标任务、建设计划进度、考核指标及其他事项展开审议与论证,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经讨论和评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实验室建设方案科学合理,同意通过论证。

(作者:周宏 孙红兵 审核:罗玉明)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