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建淮阴区基层委组织会员企业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对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29 09:00:49 人气:

为持续推进我校与企业的创新合作,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提升企业创新能力,10月18日,应我校邀请,民建淮阴区基层委主委、淮阴区国资办主任张玉琴带领民建淮阴区基层委领导、支部主委、会员企业总经理一行20余人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对接。淮阴区城市资产公司总经理董淮陈,淮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淮阴区发改委副主任周文华,淮阴区国资办副主任包鼎出席了本次活动。

淮阴师范学院师苑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葛恒清主持对接活动,科研部许建峰副部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绍淮阴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主要科研团队研究方向、科研成果以及学院在校企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张玉琴主委介绍了民建淮阴区基层委的概况、会员企业规模及具体情况,希望民建会员企业能把握此次对接机会,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加快技术创新步伐,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发挥民建企业家的示范作用,积极积累经验,带动区域企业技术革新;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员会常务副主委、江苏晋能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涟国,民建淮安市企工委主任、淮安市建纬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如江,民建开发区总支副主任、淮安金雨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和军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和技术需求,并就产学研合作前景、方式进行了交流。科研部许建峰副部长表示,高校与企业联合开展技术对接,能够有效促进高校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推广,为企业带来产品升级。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生科院标本馆和基因检测科研实验室。

淮阴区城市资产公司总经理董淮陈,淮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淮阴区发改委副主任周文华,淮阴区国资办副主任包鼎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民主建国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报道 http://www.mjjssw.org/mjw/page_25_10659.html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