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与盱眙虾多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功对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01 09:33:20 人气:

10月28日下午,盱眙虾多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周德娥总经理应约来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生科院刘延武副院长对周德娥总经理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和团队的基本情况。科研部许建峰副部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周德娥总经理介绍了企业成立以来养殖基地运行状况,在虾稻种养、种苗的选择、饲料的配备等方面存在的困惑,急需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指导。丁怀宇教授介绍了水产养殖专家团队的组成,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及应用情况,合作成功案例等,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丁教授表示将组织团队人员,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全流程协助企业开展指导,确保企业能提升产品质量和增收。双方还就《虾稻生态综合养殖技术开发与示范》项目的实施进行深入细致的研讨,据悉企业对该项目投入研究经费达150万元。

热门排行